crow-wuya

趁着天气不好的日子我也写点心情吧!

我语言组织能力太差,不希望都能看懂,只是想能懂的懂不能懂的就算了吧!

从那里开始呢!先从我的梦开始吧,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那一天不做梦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很别扭。我想我已经熟悉做梦的感觉了,在梦里我能进到不同的世界,回到自己的任何时候,几乎未来我都可以在梦里度过。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这样的,但我确是这样,我担心我是得了抑郁症什么的,可是我的心态还是好好的。昨天朋友介绍我看梦的解析那些片子,我认真的看了两集,讲了心理学中弗洛伊德和荣格对梦的描写,(也许他们是对的,但是我或许不会赞同他们的一些观点)有一些观点描述的感觉很准确!他们说梦都跟自己的潜意识有关。而我去信仰的东西也许就是我的潜意识里的最深处的东西吧,我是这样理解的,例如我对陌生人时刻都会警惕,我会用第一感觉去判断人,例如我会莫名奇妙的心情低落,再或者我会故意屏蔽对我不好的东西,拒绝去接受它!我一直试图拿到控制我自己的那个房间的钥匙,所以我不畏惧天天做梦,我有时候是太理性了,理性到了固执的地步!不会听从别人的意见也不会试着去做出改变,太过固执的时候我也就变成了别人眼中的怪胎!但有时候又会太感性,感性到自己都无法去让自己平息,以至于有好多行为身边的人都无法去理解!我这样想自己,我这样认为自己!

  我本身好像是属于那种比较怀旧的人,梦里总会出现那些曾经发生过的事情的画面!有几次在梦中遇到的事情让我感到痛苦悲伤,当从梦中醒来的时候眼泪也划出眼角!那种悲伤很难去形容吧!比我小时候丢失自己最珍爱的东西,抑或者在恋爱中失恋的感觉更加痛苦!初中以前的事情总是能记得那么清晰,也许是我总是会做这样的梦的原因吧!但是为什么我5岁以前的事情一点都记不下来了呢?!一丁点的印象都没有呢?好像是被抽空了一样!每次想到自己已经错过了很多曾经美好的年华我就总是会失落!而且更多的是去怀念,我总是怕自己会被那些曾经紧紧的绑住而无法向前走!

     我相信灵魂这个东西,而不是等同于鬼神的那些,纯粹的灵魂的那些东西,但是我又无法去说清楚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所以我的内心变的矛盾,不明白自己的身体里栖息这几个灵魂,不明白哪个灵魂什么时候睡觉哪个灵魂什么时候出来,也不明白哪个灵魂在什么时候说的话算数那个灵魂说话不算数!对于感情,无论是亲情,爱情还是友情,我想也需要有灵魂的东西在才会有连接吧!讨厌别人用伪善的姿态来对待自己,也会很是反感这样的人!其实我很讨厌自己有些低下的性格或者脾气!总是会觉的那样会伤害到别人吧!

    啊,外面要下大雨吗?不写了!实在写不好!

评论(7)
热度(2)
回到首页
© crow-wuya | Powered by LOFTER